:::

進修服務組
進修服務組Service Division

:::
2019/10/09
進修服務組

第6週【生活通報】

進修學院暨進專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第6週【生活通報】        108/10/12

教務組:

一、期中考試分別於108年11月2日至11月3日舉行。考試調查作業由授課老師自行線上登錄時間。下列事項請配合辦理:
(一)10/4~10/15為期中考試時間調查,期中考時間及方式,請各班自行與授課老師確認。
(二)有隨班附讀的同學,請班代確實連繫通知,以免延誤考試。
(三)考試請依照授課老師上課時段進行。
(四)考試當日若因故無法參加考試者,請提前完成請假手續,以便安排補考事宜。
二、請各位同學務必至SIS系統確認我的課表(加退選資料、必選修課程)及個人基本資料(生日、身份證、通訊地址、電話………等)各項資料之正確性,若有問題請至進修學院辦公室修正。
三、新生學生證請至圖書館測試,若無法感應,請以班為單位,由班代或學藝股長收齊後,繳回教務組統一送資訊處處理。
四、新生尚未補相片光碟的同學,請盡快送至進院王小姐處辦理,以利製作學生證。請已拿到學生證的同學確認姓名、學號及相片是否為本人,若有誤請至進院辦公室修正另行製發。

學務組︰

一、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金自10月1日起至10月20日止申請(逾時不候),另校外租屋也有租金補貼,台中市每月可補貼1500元,相關辦法及文件請至學務組網站查詢,符合申請資格者請於時間內儘速至辦公室學務組辦理。
二、符合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資格之學生,若於校外住宿,符合申請租屋補貼之條件且檢附相關文件,依其所在區域補貼校外住宿租金每月1200元至1800元,相關辦法及文件請至學務組網站查詢,符合申請資格者請於10月1日起至10月20日止儘速至辦公室學務組辦理(逾時不候)。
三、107學年度第2學期校頒前三名得獎名單已公布在網路上,請自行上網查閱。
四、108學年度第1學期各項獎學金已開始申請,欲申請者請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獎助學金及助學方案→校內外各項獎助學金」相關資訊網頁查詢。
五、本校107年6月應屆畢業生就讀本校獎學金自10月1日至10月31日止,欲申請者請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網頁下載申請表格或至進院辦公室索取。
六、十次車禍九次快,騎乘機車請注意安全,車速保持在安全速限內。
七、為了環境清潔衛生,請將未吃完的食物丟入廚餘桶,勿隨意丟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