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修服務組
進修服務組Service Division

:::
2019/10/24
進修服務組

第8週【生活通報】

進修學院暨進專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第8週【生活通報】        108/10/26

教務組:

一、期中考試將於108年11月2日至11月3日舉行,同學需注意下列事項:
(一)務必按老師排定之時間準時到校參加考試。
(二)考試當日若因事故無法參加考試者,請提前完成請假手續,以便安排補考事宜。
(三)有隨班附讀的同學,請班代確實連繫通知,以免延誤考試。

二、因11月3日(日)本校 C棟普通教室將作為全國技能檢定考試場地,108學年度第1學期期中考試請儘量於11月2日(六)提前考完,若11月3日(日)當日有需要用到普通教室的班級,請班代於考前一週至進院辦公室登記,將統一分配至D棟或A棟教室進行考試。
另當天鐘聲為檢定考試之鐘聲,請老師自行掌控考試時間,並請班代確實告知每一位同學考試時間及教室。

三、108-1期中學生對教師教學意見回饋問卷!!!應注意事項 :
1.實施期間:107年10月21日(一)至107年11月11日(一)止。
2.實施方法:登入學生個人資訊系統(SIS)→我的學習→教師教學評量。

學務組︰

一、107入學(學號107)直升獎學金得獎同學,將於10月23日將獎學金轉入學生個人帳戶,請同學自行確認。

二、107學年度第2學期校頒前三名得獎名單已公布在網路上,請自行上網查閱。

三、83年次(含)以後未服兵役的學生,得依其志願於每年11月15日以前向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申請連續二年暑假,分階段接受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相關資料請詳閱附件。

四、十次車禍九次快,騎乘機車請注意安全,車速保持在安全速限內。

五、為了環境清潔衛生,請將未吃完的食物丟入廚餘桶,勿隨意丟棄。